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友王建树应邀回校开展就业创业报告会

2018-04-04   作者:孟辉   点击:

4月3日晚,应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树赴我校进行就业创业交流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王建树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与300多名学生分享了个人成长进步的成功经验,从“寻找好自己的人生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方面做了指导。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新时代发展的良好形势,发现机遇,抓住成才机会。现场互动环节,王建树就大家提出的就业取向、平台发展、培养机制、创业风险等进行了一一解答。

期间,王建树参观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在创客咖啡与部分创业学生就“创新”“融资”、“管理”等进行交流,给他们遇到的问题指明方向提振信心。同时,豫发集团还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2018年,就业指导处将紧紧围绕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创业意识培育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就业创业人数双增长,就业创业质量双提高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到后勤处调研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校领导到分管联系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三)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