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动员会议

2018-03-30   作者:文/刘立刚 图/程丰   点击:

为总结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绩与工作经验,部署整改工作,3月29日上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表彰暨整改动员会。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薛玉莲出席会议。各院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处、团委、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人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荣增主持。

会上,李慧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15个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100位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奖励证书。

赵传海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及整改动员报告。报告从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进一步规范了教学管理、进一步凝聚了教育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办学质量、进一步展示了学校风采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发展的积极意义。结合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及学校自评自建过程中梳理的问题,赵传海从整改目标、整改工作基本思路、整改任务等方面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整体工作构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与方向,对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新才对他到任时学校上下紧张冲刺的迎评促建工作记忆深刻,积极肯定了我校一直以来迎难而上、用于挑战、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对即将全面开展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不回避问题,把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同我们本身就存在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始终以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的高度,从真正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自身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认真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要抓好融合,努力实现审核评估整改的重点突破。要把“整改”与“建设”融合起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有所作为,切实整改,实现学校发展的新跨越。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责任导向,发扬迎评精神,狠抓落实,夯实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实现审核评估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新才最后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砥砺奋进!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到研究生复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