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深入联系班级召开班委座谈会

2018-01-05   作者:谢莹宵   点击: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深入联系班级调研,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班委座谈会。文化传播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汉语言文学160606班全体班委参加座谈。
     会上,160606班班委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将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生活情况、班级荣誉等情况向郭改英作了汇报。郭改英肯定了汉语言文学160606班取得的成绩,鼓励班干部要继续努力,把班级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
     郭改英结合自身经历,针对班委会和团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人生目标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人生奋斗目标;二是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要立大志、立长志,心怀坚韧不拔的精神,养成读书好习惯,学好基础知识;三是要当好辅导员的助手、同学们的贴心人,架起学生和老师的桥梁。带领学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带动班级成长发展;四是班级管理要尽职尽责,积极组织班级活动,提升班级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郭书记的淳淳教导,以班级为缩影,展现文播学子的优良学风、班风,展现“和谐文播,出彩文播”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春颂歌”2018年文北校区元旦晚会
下一条:【校园冬景】新年初雪中的校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