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第一批校级重点(特色)培育学科周期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2017-12-18   作者:王亚星   点击:

近日,我校第一批校级重点(特色)培育学科周期验收评审会在行政楼召开。由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聘请的校外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首批10个校级重点(特色)学科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达了学校对此次校级重点(特色)学科周期验收的重视。同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校级重点(特色)学科的评选及建设管理办法。随后,各位专家参照评分标准,依据各学科提交的目标任务书、自评报告,仔细审阅各学科所提供的支撑材料,开始了严格细致认真的评审工作。

经过紧张的评审和严格的公示程序,经专家组评审的10个重点(特色)学科验收结果公布如下。验收成绩为“优秀”的有:软件工程、国际商务、文艺学等三个学科;验收成绩为“合格”的有:人力资源管理、应用数学、社会学、设计艺术学、知识产权、体育经济与管理、民俗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方向)等7个学科。

评审工作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校级重点学科今后的建设目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周期验收工作为我校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评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靠依据,为学校“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百年交行•第八届“挑战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