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暨创业咨询师培训

2017-06-09   作者:文/刘冬 图/程丰   点击:

为切实落实我校《2017行政工作要点》中建立“双创”教育优秀师资队伍的要求,按照《关于举办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暨创业咨询师培训的通知》(河财政学〔2017〕11号)文件安排,6月3日—8日,由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创新创业师资暨创业咨询师培训班在郑东校区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传海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培训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创新创业教育中,从而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的思维,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的行为。李慧军阐明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方面的重要举措,预祝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静心学习;二是查漏补缺,提高能力;三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本次培训以课堂授课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采用分组讨论、案例分析、模拟推演等教学方法,在创业基础课程体系与实践教学法、创业项目选择和评估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郭爱民教授和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开发处处长方伟分别做了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本次培训学员包括校院两级创新创业工作队伍共计50人,其中一线专业课教师14人、具备博士学历16人,副高及以上职称19人。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双创”师资队伍建设,也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河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到我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