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中共郑州市儿童医院党委高度评价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2017-03-20   作者:张驰   点击:

近日,中共郑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向我校党委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在郑州市儿童医院组织开展的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

自2016年下半年至今,两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课余休息时间,来到郑州市儿童医院,协助开展门诊导诊、指导挂号、健康宣教和第三方调查等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10月至12月期间,郑州市儿童医院四个院区就诊患者骤然剧增,迎来了冬季就诊高峰,学生志愿者们伴着晨曦、冒着严寒、辗转公交,不辞劳苦、倾力相助。同学们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忱有爱的奉献精神得到了院方和广大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评价,在提升医疗服务和促进医患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品格和综合素养。

多年来,我校一直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建立健全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积极拓展青年志愿者服务领域,鼓励青年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连续3年组织参与了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以及2014年和2015年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等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不断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校青协作为各院系青年志愿者的全校协调性组织,先后获得国家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建第七工程局总承包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