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到法学院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2016-11-15   作者:文/陈忠宝 图/程丰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书记华小鹏到法学院看望慰问2014级新疆籍维族学生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以及法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看望。

杨健燕亲切询问了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同学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了她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当听到姑再阿依同学能够很好地适应学校的生活、各科成绩优秀,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在学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又参加了学校艺术团,能够全面发展,杨健燕非常高兴,对她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她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华小鹏希望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学校党委的关怀,不辜负杨书记的关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材。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汇报了下一阶段个人学习规划,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到文南文北校区调研
下一条: 我校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威尼斯商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