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2018-04-20   作者:   点击: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

为积极响应我省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顺利就业,推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财经政法类分市场的作用的具体要求。我校定于2018年4月21日(周六)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 “河南省财经政法类分市场双选会、河南省第五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曁2018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诚邀各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截止目前统计,本次招聘会逾千家企业参会,相关招聘岗位及企业信息可以扫二维码进一步了解。

招聘会时间:2018年4月21日(周六) 9:00—17:00(其中13:00-17:00为用人单位宣讲时间)

招聘会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旗广场

乘车路线:公交路线:紫荆山乘43路到龙子湖东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下车即可到达;其他可乘公交有166路、160路、312路等。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然后乘坐166路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下车即可到达。

上一条:关于举办道德讲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