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2017-09-13   作者: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根据今年工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9月25日(周一)下午4:30开始,在东校区东北角体育部综合训练馆二层举行。
      二、参加办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每队可报6人,可以兼项)参加比赛,比赛方式为男双、女双、混双。100人以内的分工会报1个队,100---200人的分工会报2个队,2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3个队。2个以上(含2个)参赛队必须定人定队,并提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比赛用拍自备。
      三、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进行),按积分每小组取前二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采用三局二胜15分制进行)。各参赛队应按时到场参加比赛, 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四、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给予适当奖励。
      五、报名和抽签时间:9月20日上午11时报名结束,报名联系电话:焦永刚 18503885011、13603715011;下午3:00到校工会(东校区行政办公楼 533 室)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进行分组抽签,过后不再受理。
      六、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部承担场地和裁判任务,裁判长由体育部杨宇辰担任,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决权和解释权为裁判长。
      七、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组织,选派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加。并为参加比赛的队员提前买好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免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