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各单位抗疫在行动】外语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抗疫护校行动

2022-05-07   作者:文/乔现伟 图/张佳莹   点击:

在学校封闭管理的关键时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外语学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拓展思政教育内涵,号召在校党员师生成立“外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亮身份、见行动、做表率,开展抗疫护校行动。

5月7日上午8:00,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勇等带领11名学生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小组”,开展首日抗疫护校行动。党员志愿者们从学校南大门出发,环绕校园一周,分时段、分小组、分区域开展志愿行动,认真记录校园围墙存在的风险点,在校园围墙上悬挂标语,劝阻不文明行为。丁勇鼓励同学们:“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志愿者要以身作则,担当作为,做校园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做同学们身边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疫情当前,党员先行。据悉,外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由3名在校教工党员和97名在校学生党员组成,分成10个服务小组,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协助排查校园疫情防控风险点,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助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上一条:【各单位抗疫在行动】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下一条:副校长李观虎走访调研文北校区各单位值班值守和学生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