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参观河南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2019-10-31   作者:文/刘蒙   点击:

10月30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成员等党外人士前往河南大学参观河南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参展图片记录了全省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和我省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初心、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大家仔细观看,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和发扬老一辈党外人士与党同心、和衷共济、携手前进、奋发有为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此次图片展是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举办的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河南大学承办,旨在通过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营造浓厚的氛围,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马军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