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赴漯河市学习考察

2018-10-22   作者:熊辉   点击:

10月19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前往漯河市临颍县南街村、双汇集团和许慎文化园学习考察。

上午,大家参观了南街村展览室、东方红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在南街村档案馆陈列室,一幅幅反映南街村多年来工农业、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成就的珍贵图片使大家深受震撼;观看了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关于南街村发展思路的纪录片,大家进一步领略了南街村红色文化的内涵和南街人敢想敢干的“傻子”精神。

下午,在双汇集团第一工业园,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双汇集团现代化的车间,实地考察了双汇集团产品结构调整、检验检疫、食品安全控制等一系列现代化发展成果,大家对双汇集团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和严格的生产管理规程纷纷点赞。在许慎文化园,大家参观了六书石柱广场、汉字大道等地,详细了解了汉字发展演变的曲折历程,切身感受了“传承汉字文化”许慎精神的魅力。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发扬南街村的“傻子”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教授应邀出席第四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ICIDEL2018)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学习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