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4-03-21   作者:文/介晓宇 图/郭大鹏   点击:

3月20日,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在考核组组长、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霆带领下,来我校实地考核学校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同时进行省属高校党政负责人2023年度述法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司林胜出席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扬主持。

雷霆介绍了此次考核的背景、意义和工作要求,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厅工作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考核工作。

司林胜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工作报告。司林胜表示,过去一年,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坚持依法办学,以法治护航改革发展,切实把法治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持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学校法治建设得到持续提升进步,2023年学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荣誉称号。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法治建设工作相关材料,并与法律事务处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供稿单位:法律事务处;审核:宋伟;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部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 03-21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 03-21
学校召开学部工作推进会 03-15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 03-13
《河南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03-13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03-11
基层风采
副校长朱金瑞到国际经济与贸... 03-21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 03-21
《经济经纬》在我省期刊审读... 03-2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 03-20
经济学院举办“学科治理体系... 03-19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务处... 03-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