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03-21   作者:文/林万成 图/郭大鹏   点击:

3月21日,校党委在郑东校区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观虎、刘荣增,副校长赵楠出席会议。

司林胜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视巡察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实现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就做好2024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司林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情况,把牢巡察工作目标和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在提高政治能力、强化队伍建设、落实整改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

李观虎通报了2024年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安排,宣布了巡察组任职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刘荣增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4年巡察工作计划。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巡察组、巡察工作人才库全体人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被巡察党组织及其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4年第一轮巡察共成立五个巡察组,分别对后勤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等8个党组织进行巡察。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校纪委;审核:刘洪波;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教授受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 03-26
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 03-21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 03-21
学校召开学部工作推进会 03-15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 03-13
《河南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03-13
基层风采
诺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教授在... 03-26
校党委召开2023年巡察反馈工... 03-26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科治... 03-26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 03-26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 03-26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部建... 03-2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