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2021-07-20   作者:   点击:

7月20日,2021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等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杨宏志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党委举办此次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导广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大家适应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对高校管理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和履职能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他强调,当前正处在全党全国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学校也正处在申博攻坚、“双特”建设、深化改革等繁重任务交织的爬坡阶段。校党委集中五天时间把大家汇聚在上海交通大学加油充电,机会十分难得,务必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全心投入、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深入学习、系统思考、深入研讨,使思想、能力、行动逐步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要注重融会贯通,把此次学习培训与“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申博”、“双特”建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成效转化,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努力把自己的学习收获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广大党员的共同收获,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徐新海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渊源、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并对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开班仪式后,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李建强做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高校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的专题报告。他从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党性教育的重要标准,阐述了实现“五个过硬”的方法路径,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校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