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黄河商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

2020-12-29   作者:文/党曼 图/曹恒   点击:

12月28日,我校黄河商学院揭牌仪式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在文北校区隆重举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校长高新才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教授、副校长赵传海教授出席活动。省内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以及黄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历届MBA校友代表、国际留学生代表、DBA博士生代表、在校MBA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赵传海宣读了黄河商学院更名文件。学院负责人程文晋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和发展情况。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海杰教授代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对黄河商学院成立表示祝贺。

王萍、高新才、郭改英、赵传海、程文晋共同为黄河商学院揭牌。

王萍对学院揭牌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学院MBA教育项目在办学特色、质量、品牌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希望学院能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改革创新,加强品牌建设,规范办学管理,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高新才在讲话时表示,希望黄河商学院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进程,抓住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紧跟中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商科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级管理人才为使命,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开放办学,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主持。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的商学院(经管院)院长围绕MBA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培养质量、课程建设、师资共享、产学融合、社会服务等议题形成了共识。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校友返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校友企业家代表团到滑县考察洽商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