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2020-06-29   作者:文/孙莉 图/曹恒   点击:

6月28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就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赵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传海在讲话中指出,发展规划是学校发展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新要求,紧贴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坚持立足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规划。赵传海强调,一要做好衔接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与“十三五”规划衔接起来,要系统总结学校“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的成绩、经验及问题,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同时要做好十四五规划与国家、教育部战略规划的衔接工作。二要做好结合工作。把“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同学校申博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研究,立足学校实际和区域发展,做好研判,科学确立学校各项发展目标。四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组织编写。五要完善工作机制。以发展规划处为主导,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规划编制任务,把规划编制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促进发展的过程。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8卷正式发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