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6   作者:文/赵凌、谭聪佳   点击:

5月4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学习领会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庆祝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在这个共青团员和中国青年满怀崇敬和自豪的日子里,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高度赞誉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希望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总书记寄语,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牢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努力学习、把握当下、锤炼品质、增长本领、勇于创新,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为加快推动国家创新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青春才智,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引导我校团员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五四精神,不负强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再传捷报
下一条:尹弘省长对我校杨承训教授的建议作出批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基层风采
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 12-29
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 12-29
全员参与 共创文明——文北校... 12-29
校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 12-29
副校长郎付山出席河南广播电... 12-29
《经济经纬》再次入编北京大... 12-2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