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年——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新年主题亲子游园活动

2023-12-29   作者:文/曹臻祎 图/吕轲   点击:

12月29日,文北校区幼儿园组织开展“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年”亲子游园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幼儿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幼儿和家长走进精心布置的游园活动现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节日愉快氛围,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幼儿舞龙、教师太极扇表演,跳房子、斗鸡、踢毽子、投壶等18个中国民间传统游戏让幼儿自信地展示技能,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浸润。幼儿园厨师们还精心制作了新年传统美食“八大碗”,让在场所有师生、家长感受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家的味道。

文北幼儿园负责人曹臻祎在致辞中表示,学习是最美的遇见,展示是最大的成全。汇报表演和亲子同乐游园活动为每一个幼儿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全体幼儿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身心发展的体验和经验,增进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营造了“家园同乐、共庆新年”的和谐画面,谱写了一曲欢快、喜庆的“新年序曲”。

(供稿:后勤处;审核:李海松;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社会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文军教授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六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得一等成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 12-29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 01-02
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任金... 01-0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韩美群... 01-02
社会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文... 12-31
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 12-29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生在... 12-2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