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作者:文/张彩旗   点击:

11月2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杨宏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全文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校领导和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决定》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杨宏志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学、长期学,作出具体学习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落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四个结合”:坚持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进,奋力实现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