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起航”——我校举办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8-09-29   作者:文/肖天乐 图/陈烁 熊家亮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逐梦起航展新篇。9月27日、28日,我校2018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起航”迎新生文艺晚会,分别在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举行。2018级全体新生、帮训官兵和在校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中,大学生微风合唱团带来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和《我喜欢》合唱;激情澎湃的电声音乐《无畏》和《平凡之路》点燃了全场热情;诗朗诵《梦想的力量——扬帆起航》带领新生追忆奋斗拼搏的高中岁月,畅想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国旗班表演的《中国军魂》生动再现了中国军人的无畏与豪迈;小品《你的模样》聚焦精准扶贫的时代主题,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贫困山区的师生故事,让观众在热泪盈眶间感受新时代前行的步伐;歌曲串烧《青春时光机》《后青春的诗》,民乐《韵律》,西洋乐《爱乐之城》,舞蹈串烧《RED》和礼仪模特《花开月圆》从不同的角度呈现给师生一幕幕视听盛宴。晚会在充满浓浓中国风的民舞《雨巷》中圆满落幕。

2018年迎新晚会,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六大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三大文化”协同育人的意见,格调高雅、健康向上,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全校青年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投身我校新时代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香港交易所2018“国际资本市场前沿动态”证书课程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