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8-03-28   作者:文/张发民 图/程丰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5日-3月26日期间,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

评选共分为个人申报、院系推荐、资格审查、展示答辩、学校审批五个环节。在3月23日的展示答辩环节中,候选人精心准备,认真答辩,全面总结了对学生工作的收获、感悟,及他们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深刻思考。经过严格评审,并结合2017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情况,评选出会计学院乔现伟等十位优秀辅导员,授予“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此次评选工作对调动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起到了促进作用,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我校辅导员队伍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素质,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 12-28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