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参加旅游与会展学院班会

2017-12-26   作者:文/马思迪 王卫芳   点击:

近日,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到旅游与会展学院171401班参加主题班会,171401班兼职辅导员林爽博士主持会议。

会上,刘荣增与同学们共同畅谈理想信念、交流专业发展,并以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学生学习、生活、情感解疑答惑。他指出,当前大学生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他希望,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实践、学习与工作、学习与情感等之间的关系,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善待父母,珍惜友谊,养成好的习惯,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努力成长成才,奠定人生发展的基石。

会后,171401班同学纷纷表示,学校领导走进班集体,了解班级同学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为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有益的建议,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五湖四海的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家一般的温暖,也让大家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不负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打造科研高地 构筑学术殿堂——我校科研与学术成果展获得热烈反响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