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参加登封市人民法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7-08-04   作者:张璐瑶   点击:

8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一行赴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法院参加我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校团委、民商经济法学院有关领导陪同出席。

华小鹏、李慧军一行受到登封市人民法院的热烈欢迎。在登封法院院长赵洪印陪同下,我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送达中心、“封调禹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小额速裁中心、执行局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登封市人民法院创新性执行“五化”机制、繁简分流工作机制、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分段执行信息化流程管理系统。

揭牌仪式上,华小鹏与赵洪印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随后,李慧军简要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法学专业是我校优势特色专业,多年来为我省法治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未来,法学教育要努力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走出去,请进来,把理论和实践充分融合起来,努力把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打造成法官和我校师生共同成长进步的有力平台,建设成高校教育和社会实践结合的成功典范。最后,华小鹏肯定了登封市人民法院在司法实践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多样化创新举措。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立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形式多样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华小鹏、李慧军一行代表学校考察了我校学生在登封市人民法院实习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亲切慰问暑期实践团队学生。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017年度教育部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
下一条:我校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2017年学工干部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