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2017-05-10   作者:李祎   点击:

5月7日,“豫见同窗的你”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副校长王全良,校友办相关领导、教师,中国首控集团执行总裁、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晓晖先生,美豫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快快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先生,中国武学网创始人、著名武术科学武术国学研究者邱海洋先生及数百名我校校友共同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

会议伊始,王全良致词开场。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到,在会场看到这么多的校友,真切的感受到了财大学子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经常说校友在哪里,学校的牵挂就在哪里,学校在哪里,校友们的心就在哪里,如今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让校友们在上海这座城市里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学校与上海的校友们突破了地域的阻隔,我们将心连心,肩并肩,希望通过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能够做出模范效应,助推更多城市校友会分会的成立,让分散在各个城市的校友们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最后,王全良对上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校友办负责人宣布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及组织成员建议名单,后经上海校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组织成员名单。

我校首届上海分会将由郝晓晖先生担任会长、李笃营先生和田志伟先生担任副会长、王东先生担任秘书长、王舒先生和王新民先生担任副秘书长。

王全良和校友办负责人代表学校向校友会上海分会授牌,校友会上海分会会长郝晓晖先生和校友会上海分会秘书长王东先生代表上海分会接牌。

会长郝晓晖先生代表上海分会发表了成立感言。他表示,今天是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的日子,校领导和校友们都对上海分会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待。希望上海分会能大力倡导“叙同学友情,建交友平台”的宗旨,本着“分享、诚信、快乐”的理念,真正的成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助推校友间情谊绵延,更为校友谋福祉,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郝晓晖对母校和校友们给予上海分会成立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邱海洋先生作为此次成立仪式的特邀嘉宾,上台为大家分享了有关国学与武术方面的知识。邱海洋先生汪洋肆恣的演讲,将武学与国学、现代科学融会贯通,为校友们打开了一扇瑰丽神奇的武学之门,引得大家纷纷惊叹,竖指称赞。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将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助力校友们紧密携手,风雨同舟,共铸辉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邓纯东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