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经济地理学》(科学出版社)教材第一次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2017-01-04   作者:文/史焱文 图/陈层层   点击:

1月2日上午,由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经济地理学》(科学出版社)教材第一次讨论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

此次教材的编写由我校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小建教授组织实施,教材编写组由北京大学贺灿飞教授,东北大学修春亮教授,中山大学李郇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陆玉麒教授,河南大学乔家君教授以及我校樊新生教授共6位国内地理学知名学者组成,李小建教授担任主编。会议首先由科学出版社化学资环分社社长赵峰介绍了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系列教材的相关情况,科学出版社编辑文杨详细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地学系列教材编写进展和教材数字化项目实施的情况,赵峰对《经济地理学》(科学出版社)教材编写组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教材的编写工作。之后,李小建针对此次教材的编写提出了编写的总体思路和总体建议,拟定了初步提纲供编写组专家讨论,各位专家各抒己见,最终达成统一的教材编写提纲。最后,在教材提纲商定的基础上,对各章节的编写进行了详细分工,明确了编写的时间进度。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经济地理学》(科学出版社)教材的顺利编写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地智大讲堂”第三期学术报告隆重开讲
下一条: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七... 12-18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