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01-03   作者:文/王娜娜 图/王磊   点击:

近日,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与经验交流会在教1-220报告厅举行。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河南大学校党委书记关爱和教授就“人文学科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指导;第二阶段由关付新教授、夏志红副教授、赵德昭博士和李志兰博士四位校内国家级项目主持人分享项目申报成功的心得和经验交流,会议由副校长薛玉莲主持。校长杨宏志、各院系院长(主任)和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教师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爱和就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总体形势、年度和青年项目评审程序及专家评审关注点、填写《项目申请书》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一个好选题等方面对申报教师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其中特别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好的选题等于成功的一半。

四位校内在研项目主持人就自己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切身体会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申报项目的心得。几位老师分别就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结合自己申报选题的演变及思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还特别强调了国家社科与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中的不同要求。

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地理学》(科学出版社)教材第一次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七... 12-18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