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肃纪律的通知

2020-01-29   作者: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防治疫情。我校各单位在校党委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通知如下:

一、提升政治站位,重视疫情防控。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

二、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畅通信息渠道等要求,坚持严实标准,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重要情况、重大舆情等紧急突发事项,必须在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落实不串门、不聚餐等防护措施和防护常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学校大局稳定。

三、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校党[2020]3号)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对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协助所在党组织,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校纪检监察机构将协助学校党委,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播谣言、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规定该报告不报告的,从重从快严肃问责。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外来务工人员及外包公司工作人员严禁提前入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