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7-03-09   作者:   点击:

各院(系)、研究生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奖项设置共分两级三项,分别是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以下统称省级优秀毕业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以下统称校级优秀毕业生)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佳创业优秀毕业生。
      二、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7届本专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三、评选比例
       1.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比例,按应届毕业生的总人数,研究生评选比例为5%,本、专科为3%。
       2.校级优秀毕业生为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各单位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3.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各院系评选推荐的省级、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中,创业大学生的数量需占一定比例。
       4.我校特设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佳创业优秀毕业生,以表彰、鼓励毕业生中参与创业的学生。
       四、评选标准
      《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教学[2009]243号)和我校《学生手册》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实施细则(试行)》。
       五、评选程序
       1.秀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选,各班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推出候选人名单。
       2.院系依据评选条件,对候选人逐一进行审核。候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盖单位党委(党总支)章报就业指导处。
       3.创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由各院系从评选出的省、校级优秀毕业生中择创业典型进行推荐,每个院系至少推荐一名创业典型,我处将组织投票产生十佳创业优秀毕业生。
       4.名单经就业指导处审核后报请分管校领导审批,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名单报河南省教育厅批准。
       六、评选要求
       1.系要高度重视,坚持“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按文件规定的要求推出候选人名单。评选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名额分配比例进行。
       2.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各单位组织被推荐的毕业生认真填写《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见附件2、3)。表格统一用A4纸型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要做到内容真实、字迹工整,各项不得空缺。
       3.单位要认真填写报送《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总表》(见附件4、5),同时报送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 excel)数据库(附件6,表式可在就业信息网下载),数据库中所有数据项应准确无误。如出现错报、漏报、错别字等问题,不再补办证书。
       4.各院系在报送优秀应届毕业生时,同时报送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电子版)和一名十佳创业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及个人典型事迹材料(电子版),后期将推荐至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等渠道予以宣传,典型事迹材料要求写作规范,可直接发表。
       5.以上材料于2017年3月15日前报就业指导处办公室(行政楼西配楼209)。

       联系人:李洪玲
       联系电话:86155928
       邮箱:cjzfdxjyb@163.com

      附件:1.优秀毕业生评选名额分配
             2.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
             4.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总表
             5.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总表
             6.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excel)数据库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