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统计学院迎校庆学术报告与校友论坛胜利召开

2018-11-19   作者:刘定平   点击:

11月17日,统计学院迎校庆学术报告与校友论坛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赵传海、王全良出席会议,统计学院历任领导、教职工、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统计学院院长刘定平主持。

王全良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对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作为学校和统计学院发展历程的亲历者,深情讲述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介绍了学校励精图治,革故鼎新的发展现状。他指出,从计统系、国经系,再到统计学系、统计学院,这35年,是稳步发展、壮大规模、提升层次的35年,奋斗者们一直矗立时代潮头,培养出了一批批学成业就、胸怀家国的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向各位领导和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通过枚举统计学院发展历程中的大事记,全面展示了建系至今学院取得的成就,强调学院的现状和发展离不开统计学院所有人的努力,众志成城,统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刘定平对35年来所有在统计学院工作过的130余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一一邀请到场参会的领导、教师发言,让奋斗在教育一线,为统计学院奉献过、付出过的老师们,用自己特有的风格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美好祝愿。

徐慧前等8名优秀校友出席了校友论坛,会场气氛热烈而亲切。最后,通过选举产生了统计学院校友会新一届的理事会、会长和秘书长。

下午举行的高端学术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艾春荣教授以“中国的性别偏好:基于效用函数的实证研究”为题;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斌教授以“心理生理计算与抑郁症诊疗”为题,为统计学院师生做了两场精彩的报告。会后,赵传海为艾春荣、胡斌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本次学术报告与校友论坛进行了全程直播,在线观看达到近万人次。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同济大学何清华教授应邀莅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