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12-18   作者:文/赵彦军   点击:

近日,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再创佳绩,在自主创业赛道荣获二等奖1项,在跨境电商赛道中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我校阎明等2位老师论文荣获“创新创业优秀论文”,同时我校获评优胜院校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设置跨境电商赛道和自主创业赛道,共有37所高校186个项目团队进入自主创业赛道复赛网评,4959个团队报名参加跨境电商赛道。我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陈晓妍同学在自主创业赛道凭借赛前充足准备、现场稳定发挥,出色完成了路演。在跨境电商赛道,我校13个团队依靠富有节奏的控场能力、滴水穿石的韧劲和善作善成的毅力脱颖而出。这些获奖项目团队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优异的创新创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金融行业就指委指导、阿里巴巴国际站支持,东北财经大学承办,旨在搭建财经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交流平台,充分展示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突出成果。来自全国各大财经院校的校领导、师生代表、联盟理事单位代表等共两千余人线上线下共同参与。

(供稿单位:就业创业指导处 审核:郝玉红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喜报!2022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首次入围人文社科领域“百强大学”榜
下一条:【理论•微课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微课堂第六讲:《新时代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