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清廉金融文化进高校”活动走进我校

2021-05-26   作者:文/桑永刚 图/孙珂珂   点击:

5月25日,河南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进高校”活动在我校郑东校区成功举办。河南银保监局纪委书记刘小媛、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纪委书记刘小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纪委书记苏剑刚、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纪委书记黄长杰、河南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晁志斌、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祁玉霞、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杨丽君主持。

刘小媛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维护金融安全,强调要把维护金融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件大事。举办“清廉金融文化进高校”活动,旨在营造崇廉尚廉文化氛围、从高校开始培育清廉守正的河南金融后备力量。

杨田在致辞时对省内金融届的领导与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一贯重视廉洁教育,把廉洁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这次“清廉金融文化进高校”活动是河南银保监局实施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举措,必将助力学校的廉洁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在今后的金融从业生涯中行稳致远。

苏剑刚为参加活动的金融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党员作了《牢固树立正确“三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讲座。他深入分析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解金融领域“反腐败”和“严监管”的行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常怀敬畏之心、常守慎独之境、常思权欲之害,做严格自律的金融人。

上一条: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下一条:我校金融学院学生李思杰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