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经济学院调研

2021-04-14   作者:文/刘绍辉   点击:

4月14日,校长高新才到经济学院调研,并以《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答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为主题上党课。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高新才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上,还有一些“大题”“难题”,需要我们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回答和解决。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我来经济学院调研并上党课,主要目的就是了解学院发展的最新情况,听取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一起想办法,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经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各党支部聚焦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化办学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用真招、见实效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也分别结合岗位职责谈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

高新才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教育和工作“两张皮”。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和特色,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层面要尽快召集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师生代表,召开工作推进会,能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加大推进力度,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说明原因,征得师生的理解,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院系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动院系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领导到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故事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