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受邀来我校讲学

2020-12-26   作者:文/刘绍辉   点击:

12月25日,由华贸金融研究院主办的“当前经济形势与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郑东校区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受邀来我校作报告。校长高新才,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活动,相关学院的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王全良主持。

李涛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产业和产业链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对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思路、路径和措施进行了分析阐述。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在需求端和供给端同时发力,构建国内统一大市场,降低成本,提高产业链生产率。他表示,要重视金融市场的赋能作用,引领创新的是金融,决定创新的是科技,应利用金融手段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大力促进创新科技发展。报告结束后,李涛与参会人员围绕河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正确把握河南省制造业转型的战略方向,深入认识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与河南省制造业转型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上一条:我校77级校友毕业40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应邀为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