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12-22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全省教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作部署推进讲话,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校在郑东校区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全体校领导,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赵连生指出,全省教育系统把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在实践中深化,在探索中完善,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入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必须坚持逢案必改、突出因案制宜,必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标本兼治,必须坚持统筹联动、做到协同高效,必须坚持拓展延伸、释放“三不”叠加效应。

毛杰在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作部署推进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以案促改作为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着力在压实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向基层延伸、促进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增强不能腐的约束功能,巩固不想腐的思想根基。要在“三个氛围”上持续用力、在“教育警示”上精准发力、在“治理整改”上实处着力、在“统筹联动”上凝心聚力、在“发挥表率”上增强定力。

朱俊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学习领会省纪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以案促改高质量体现在政治站位提高上,落实在作风形象提升上,展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上,以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