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10-20   作者:文/刘绍辉 图/曹恒   点击:

10月19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李佼瑞等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亲切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在座谈会上,高新才代表学校对杨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建校72年来,学校为党育人的初心始终如一,为国育才的担当坚定不移,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智力的优势,为国家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与西安财经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杨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学习借鉴我校在顶层设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组织部、研工部(研究生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最高检理论所石磊主任莅临我校调研研究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各院系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