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28   作者:文/赵超颖   点击:

实践队员在滑县路安村进行墙绘实践服务 


我校大学生文化扶贫服务队在牛屯镇演出


实践队员走村入户进行村史整理工作


今年暑期,学校团委共组织372支实践团队奔赴全国25个省(区)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总体部署,我校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3类专项实践活动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积极开展“青春创未来”、“青春滑县·出彩中原”2类专项实践活动,形成了“3+2”的社会实践工作模式,近5000名社会实践队员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以扎实的作风、丰硕的成果获得当地群众的好评。

截至目前,经团中央及相关部门审核,我校获批国家级专项立项团队12个,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师生一起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开展实践活动。同时,校团委在官方网站上开辟了“实践育人”专栏,在微信上开通了“实践纪实”、“实践特辑”、“团队之星”等专栏,在微博上开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HUEL我们在行动#”话题,总阅读量截至目前达到17.9万次。中国青年网、《河南日报》等媒体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我校与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共建旅游大数据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到访 深度对接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