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正式发行

2018-06-15   作者:文/冯玉媛 图/张丞宇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新书发行式暨编纂工作交流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正式发行。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年鉴》编辑部全体成员、全校77个单位的《年鉴》撰稿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鉴》编辑部负责人对《年鉴》2016卷的编纂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2017卷编纂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领导向各单位代表颁发了《年鉴》2016卷新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撰稿人分别从加强沟通交流、如何获取有效数据等不同侧面交流了《年鉴》撰写经验。《年鉴》编辑部编辑就《年鉴》统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规范作了简要说明。

赵传海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三部《年鉴》的问世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学校《年鉴》队伍越来越成熟,编纂质量越来越高,作为学校的百科全书,它凝聚着集体智慧的结晶,具有存史、存智、聚神、鉴今、开来的功能,对学校的建设乃至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更加充分认识到编辑《年鉴》的重要性,立足自身岗位,共同推进,做到求全、求真、求精、求尚,将《年鉴》越办越好。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公开出版,全书共计105.1万字,相比2015卷,在保持结构基本稳定的前提下,依据学校年度发展的实际情况对部分篇目、分目作了调整,有效整合了资源,更为科学、完整地记录了年度重要事项。《年鉴》电子版每年均录入中国知网“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同时,学校档案馆和图书馆作为馆藏资料永久保管。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河南高校巡回授课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河南省人社厅、郑州市人社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