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2017-12-25   作者:文/马永红 图/段佳音 李立乾   点击:

12月23日,我校“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王全良为本次比赛鸣枪启动。

本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以“爱我校园,励志长跑!砥砺奋进,接力中国!”为主题、以“风华正茂正当时,博洽青春勇担当”为口号。全校3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届比赛的三个项目,近400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服务。经过激烈的比赛,工商管理学院王小峰、会计学院马靖斌,国际教育学院董成浩获得男子个人前三名;公共管理学院周丹丹、工商管理学院李莹莹、陈虹获得女子个人前三名;爱心接力赛前三名分别由工商一队、会计一队和金融一队获得。

“校园爱心马拉松”是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活动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努力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强健学生体魄,助推健康校园,为创建校园体育文化特色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自我展示、奉献爱心的平台。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
下一条:我校马珺教授当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会计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商学院...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