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李高阳爵士乐队“一带一路”校园行交流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7-12-19   作者:文/杨莹莹 图/曹钰婷   点击: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深度挖掘“一带一路”的精神内涵,搭建起一座民族乐器融入世界的新桥梁。12月17日晚,李高阳爵士乐队带着自己的创作歌曲,用融合中西方多元音乐文化元素的爵士乐,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讲述“一带一路”故事的音乐盛宴。本次“一带一路”校园行交流活动由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统计学院承办。我校国际交流处、图书馆、统计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学院2016级、2017级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音乐会上,与会领导首先对此次到访的各位爵士名家致以热烈的欢迎。作为我国爵士乐大师的组合,李高阳Fusion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带一路”组曲》、《Room222》等五首热烈激亢、震撼人心的精彩爵士乐曲目,展现面向世界的国际大视野,带给观众多元文化融合的新感受。本场表演最后,乐队成员即兴演奏了一首曲目以传达喜悦之情。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不时雷鸣般的掌声,一首首曲目把活动推上了高潮。

让音乐洗涤灵魂,让高雅充满校园,一篇篇跳跃着激情的音符,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页在同学们满怀激情的掌声中渐渐远去。“一带一路”爵士乐校园行文化交流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文化交流活动不仅使我校学生领略到乐队成员对生活的激情,同时也感受到其心中怀揣的对国家美好未来的希冀与渴望。

上一条: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河南省乡村振兴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创客”营销实践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