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2017-06-01   作者:文/常帅奇 图/王磊   点击:

6月1日上午,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校长李观虎、校工会主席王锋在党办、校工会、后勤处、文北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新校区及文北校区幼儿园的孩子们,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新校区,校领导一行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给孩子们送去了图书、玩具等礼物,陪孩子们观看了木偶剧和魔术表演,参观了“书香伴我成长”图书展,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还查看了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及保育工作情况,询问了幼教职工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文北校区,“第三届欢乐戏剧节”拉开帷幕,家长与孩子欢聚一堂,童话剧、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彩纷呈。校领导一行来到戏剧节现场,与青年教工和孩子们一起观看节目,并且与孩子们亲切合影。

在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校领导还亲切慰问了教工人员。杨健燕肯定了幼儿园在幼儿教学教研方面的创新,对幼儿园教师高度的责任心提出了表扬,她强调要根据儿童特点因材施教,注重兴趣培养,给孩子们一个快乐充实的童年。

此次校领导的慰问活动既是对儿童成长的关怀,也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生活的关心。

上一条:河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调研检查组莅临我校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下一条: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陈心想教授应城乡协调发展中心邀请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 12-18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教育国际交...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七... 12-18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 12-18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