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0   作者:文/唐萌 图/陈鲸伟   点击:

4月10日下午,在考评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治军的带领下,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一行五人,对我校2016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汇报会,学工部、指挥部、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观虎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建设情况。他指出节能减排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学校从新校区建校之初就非常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专门成立了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建设。随后,马治军介绍了本次检查的背景和意义,并就检查内容、方式方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就我校2016年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节能措施向考评组做了全面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等进行实地考察,查阅了节能相关规章制度、工作资料和能耗统计报表等,考评组对我校节能减排设施建设及使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