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2016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6-12-30   作者:霍中超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度河南省省属高校部门决算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计划财务处承办的“河南省2016年度部门决算培训会议”于12月28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河南省省属的50多个学校的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李瑞林主持。

河南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决算处科长朱文广就本年度部门决算的编报体系、编报内容、今年的变动情况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今年部门决算的编报工作面临许多新的变化,这就要求决算工作必须做到数据准确、信息完整、加强决算分析和信息公开,全面提升部门决算的质量和水平。

河南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李亚鲁就上年度部门决算编报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近年来在部门决算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为我校本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校的财务工作在年末及时总结和下一年更好地开展提供了依据。同时,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 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郑州北片区高校维稳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会计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商学院...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