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首届“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亚军

2016-12-29   作者:张利杰   点击:

近日,河南省首届“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由我校会计学院组织参赛的“Better Business”团队和“Eagleheart”团队在谢香兵教授的指导下,在全省18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Better Business”团队荣获“CIMA”杯2016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亚军,“Eagleheart”团队取得优秀奖。韩启明同学因表现突出荣获“最具商业潜质”个人奖。

此赛事是由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面向全省大学生和研究生开放的商业案例分析类竞赛项目。大赛通过现场提交企业咨询管理报告、PPT展示和陈述答辩环节评比出最终结果。决赛现场,由会计学院学生郭雅楠、孔德君、刁慕齐、韩启明、刘晨曦、刘玲雪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和出色的综合素养,展示了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团队风采,赢得了评委高度赞扬,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据悉,此次赛事评委由高校教师、企业高管、事务所合伙人组成,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大赛模式完全遵循“CIMA 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规则,采用CIMA职业资格体系“管理会计职业能力考试(TOPCIMA)”案例形式,以“寻找未来商界领袖”为宗旨,选拔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掌握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知识的优秀学生团队。该院Better Business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会计专业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及高水平的专业素养。

上一条:中国《人民警察法》修改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南日报》专版报道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