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解读会

2016-06-29   作者:刘冬   点击:

6月28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2015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解读会,邀请国内知名第三方评价机构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研究员宋燕琴,对2015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报告进行深度解读。副校长张宝锋,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全校本科教学院系院长、副院长、副书记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主持。

解读会上,宋燕琴以我校2015届毕业生离校半年后的调查数据为依据,以中国高等学校非211本科教育发展现状为背景,在就业现状满意度、非失业率、收入分析、专业相关度、职业吻合度等关键数据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定的改进建议。

张宝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报告会旨在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做一次客观全面的诊断,通过对相关统计数据的分析,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和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报告,以报告数据为依据,在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强学生服务上做出全面整改。

就业指导处自2012年起与麦可思公司开展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调研的深度合作,在连续三年分析调研的基础上,多次和麦可思研究沟通,改进调研方式、报告体系、指标和内容,着重突出了创新创业教育、院系数据细化等方面的内容,出具了高质量的四年综合分析报告,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诊断依据。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高校首届统计学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