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

2020-04-30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在即,按照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安排和郑州市属地管理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返岗时间

2020年5月6日起,全体教职工返校返岗正常上班。

二、返校返岗条件

1.符合在郑州市或周边地市连续居住满14天、无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情况、身体健康等条件的教职工,按照本通知要求返校返岗正常上班。

2.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工,需满足集中隔离解除、核酸检测为阴性、在郑州市连续居住14天、身体健康等条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返校返岗。

3.从武汉市返回的教职工,需满足在郑州市居家隔离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血清抗体检测为阴性、身体健康等条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返校返岗。

4.湖北境内(武汉市除外)的教职工,需满足在郑州市连续居住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4月29日后返回的教职工不再做核酸检测)、身体健康等条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返校返岗。

5.中高风险地区(根据最新情况实时更新)的教职工,需满足在郑州市居家隔离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身体健康等条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返校返岗。

6.4月22日以后到过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浙江、辽宁、内蒙古的教职工,需满足在郑州市连续居住14天、身体健康等条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返校返岗。

7.共同居住家属有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需在共同居住家属满足返校条件后返校返岗。

三、加强教职工管理和信息报送

1.根据学校防控办2020年4月24日通知(见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要求,在郑州市居住教职工原则上不要离开郑州市,外地教职工按照本通知要求提前返郑。

2.各单位要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本单位教职工返校返岗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出行信息,严格按照返校返岗条件,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返校返岗教职工信息登记表》。登记表电子版于5月4日之前由各单位信息员发送至信息报送邮箱;纸质版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5月6日报送至人事处办公室报备(郑东校区办公楼430房间,电话8615728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