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返郑返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3-20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河南省疫情风险等级调整情况,为确保教职工有序返郑返岗,进一步统筹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各项工作,现就教职工返郑返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岗人员范围

本通知下发后,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于2020年3月23日前返郑。各二级单位符合返岗条件的中层正职在正常工作日要按时到岗,其他人员根据实际需要错时到岗,处理工作事务。

二、返岗条件

1.所有返岗教职工,须在返郑之前连续14天身体状况正常。

2.省外其它城市返郑的教职工(滞留在湖北省的教职工暂不返郑),到郑后须居家隔离7天;省内“河南健康码”扫码显示为绿色的教职工,到郑后不需要居家隔离。

3.从境外返郑的教职工(在国外的外教暂不返郑),除所属辖区政府集中隔离14天外,还须居家隔离7天。

三、有关要求

1.确保安全返岗。教职工返郑后要在当天向所在单位进行报告;隔离观察期结束后无异常情况的教职工,经所在单位批准,方可返岗;坚决杜绝带病或未解除医学观察人员返岗。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掌握本单位返郑返岗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和有关行踪信息,主动联系返郑隔离教职工,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2.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返岗的教职工要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教学安排、就餐住宿、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开学准备工作。

3.统筹谋划本年度工作。按照《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关于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的通知》(校党办〔2020〕5号)文件要求,认真谋划2020年度工作,重点做好申博、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致我校在国外学习培训师生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