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学校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4-29   作者:王振国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4月28日举行。会议听取了校长高新才所作的《推进高质量发展 培养高素质人才 在攻坚克难中扛起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历史责任》的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该报告对我校2018年主要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的研判客观准确,对下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创新的重点和方向的规划清晰具体,对2019年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突出、操作性强。报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谋了篇、布了局,指明了方向,也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舞了人心,是一个思路明确、任务具体、内容详实又结合实际、面向未来的报告。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重要一年。需要我们扎实做好申博、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省委巡视整改、中层干部换届等重点工作。做好2019年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宏大的气魄、勇毅的担当和卓越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文明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