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指导交流会

2024-03-27   作者:文/黄玲   点击:

3月25日,金融学院召开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指导交流会,副校长赵楠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云波主持。

赵楠围绕我校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学科综合治理体系改革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介绍了目前学部制、书院制社区化管理、完全学分制等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处理好学部与书院、学部与学院、学院与书院的关系。对学院发展,他表示,改革后学院工作将会更加明确和具体,学院应着力强化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层次课程团队建设和高质量教研成果产出,以支撑专业、学科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面对机遇与挑战,教师的核心任务就是教学和科研,站好讲台、打造金课,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赵云波在总结时鼓励学院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此次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的意义,积极参与其中,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金融学院;审核:赵云波;编审:刘军; 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我校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黄河商学院举办“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 03-26
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 03-21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 03-21
学校召开学部工作推进会 03-15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 03-13
《河南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03-13
基层风采
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 03-27
金融学院召开学科治理体系综... 03-27
黄河商学院举办“学科治理体... 03-27
诺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教授在... 03-26
校党委召开2023年巡察反馈工... 03-26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科治... 03-2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