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召开推进会

2022-07-01   作者:文/刘绍辉 图/曹恒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在郑东校区召开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出席,综合组组长和各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睿主持。

王全良在讲话中说,校党委对今年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的目标充满信心。综合组召开推进会,就是要把工作任务再分解、再布置,把工作责任再强化、再压实。就如何做好综合组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吃透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杨宏志书记、司林胜校长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工作方案,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对完成时限熟记于心,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暑假,把工作往前赶,把时间抢回来,把各项任务尽早高质量完成。二是拉高标准。要对照任务分解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分工合作,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把创建成绩和亮点梳理清楚、总结到位。三是真督真导。要精准掌握全校各单位的工作进展,对于推进不力的单位,要发纸质督办函,督促工作推进,确保全校一盘棋部署、一体化推进,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

张睿宣读了经完善后综合组下设的五个小组人员名单和工作任务。每一项工作任务均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形成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刘绍辉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创建2022年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领导小组活动组召开推进会
下一条:英国法学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